多媒體設計科 x 宏碁acer全國2022傳說對決國中聯賽鬥智決戰

普林思頓高中多媒體設計科 x 宏碁acer
Predator掠奪者全國2022傳說對決國中聯賽鬥智決戰

  你對電競產業擁有滿滿熱忱、你是各國中的電競好手?找不到優質的學習環境和發揮長才的舞台嗎?快來普林思頓高中就對了!
  3月19日,普林思頓高中多媒體設計科與臺灣知名科技品牌-宏碁合作,於普林思頓高中大禮堂舉辦「Predator掠奪者全國2022傳說對決國中聯賽」,今年已是連續第三年舉辦該賽事且年年精彩,皆吸引許多國中生們組隊前來參賽。
  比賽當天,由風趣的曾柏林老師、張哲睿老師擔任活動主持人,另外劉育仨校長及教務處陳淑芬主任也都到場歡迎各隊伍,接著更安排表藝科人氣女團「Sweetie」和地板動作帥翻的「S.D.C.」作熱力表演,國中生們都大飽眼福。
  而為了讓造訪育達的國中同學們都有機會認識各科的特色,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表演藝術科都於現場設置專屬攤位、闖關遊戲,只要同學們完成遊戲體驗,就可兌換精美禮物或在校生都超愛的育達小熊。
  今年的傳說對決國中聯賽,必須先於分組賽中進行廝殺,脫穎而出的四強隊伍,將移往本校專業級的電競教室進行準決賽與決賽,戰鬥畫面第一時間同步大螢幕作全程直播,完全比照業界電競賽事規格,讓同學們較勁起來更享受、更投入!最後,四強隊伍名次出爐,不僅皆有Predator掠奪者提供的周邊禮物,也由多媒科黃柏諴主任,頒發各隊伍一千至三千元的獎金以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