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同學應考技巧考試更安心​挑戰全員通過大家一試就中

1 / 3
  • 強化同學應考技巧考試更安心​挑戰全員通過大家一試就中
  • 強化同學應考技巧考試更安心​挑戰全員通過大家一試就中
  • 強化同學應考技巧考試更安心​挑戰全員通過大家一試就中
普林思頓高中強化同學應考技巧考試更安心
挑戰全員通過大家一試就中

  即評即測及發證技術士技能檢定將於近期陸續登場,為了協助各位即將邁入考場的同學把握最後黃金衝刺時機,有效提升應考技巧,並熟練考試流程,讓大家均可從容應考、一試就中,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於二月起舉辦了丙級中餐烹調、丙級烘焙食品模擬檢定,測驗內容以普遍考生最易出錯的術科為主,考試全程完全比照真實術科測試規定與題組進行,雖然相較於平時自主練習更具難度與挑戰性,卻是絕佳的學習機會,可以藉機發現自己的缺失及問題所在,對於順利考取證照極有助益。
  普林思頓高中為了讓同學在校即可考取證照,餐飲管理科的廚藝教室均為通過國家認證的技術士術科檢定考場,另外,更聘請特別遴聘業界、科大的專業講師蒞校教學,協助同學打造堅強的實務能力,有效提高證照通過率。優秀專業的好口碑,不僅是各家新聞媒體業者進行新聞訪問、節目錄製的最愛對象,就連「百萬級YouTuber」蔡阿嘎拍攝挑戰中餐丙級特別企劃,都指名要與普林思頓高中合作哦!
  針對各位喜愛烘焙的國中同學,我們也開設了「烘焙實務廚藝班」。在這邊,不論是中式點心、西點、巧克力裝飾、盤式點心、蛋糕裝飾,甚至是其他學校罕見的拉糖、翻糖裝飾工藝課程,通通都可以學得到,扎實專業的培訓課程,歷年來更幫助不少同學在國內外烘焙賽事創下佳績,站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