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普林思頓盃國中排球交流賽

第二屆普林思頓盃國中排球交流賽
男女校隊志在必得 場邊加油喊聲 場上奮不顧身

  普林思頓高中舉辦第二屆國中排球交流賽,3月12日、3月13日於本校室內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年比去年更盛大,迎來了六所國中共九支球隊,分別為徐匯中學(男排)、興雅國中(男排)、民生國中(男排)、五常國中(男、女排)、天母國中(男、女排)、北市中山國中(男、女排)。
  每支球隊皆來勢洶洶且各有其特色及風格,比賽中不僅看到球員們的活力、團隊的默契、戰術的運用、奮不顧身的救球以及血脈賁張的扣殺,場邊不時也聽見家長及同學好友們的加油吶喊聲,更有國中校長的現身支持,讓球員在場上打得更帶勁、更拼命。
  此次賽事也由普林思頓高中排球校隊擔任裁判、計分、攝影等工作事宜,體衛組林欣賢組長及校隊呂厚毅教練都表示,藉由這次的比賽,不僅讓國中同學們有球技上的交流切磋,也讓校隊同學們有舉辦比賽的流程、環節等觀念,是一次非常好的學習機會。
  然而,3月12日上午,教務處也辦理本學期第一場的實體新生說明會,國中生滿心歡喜的來到育達,先是欣賞了表演藝術科舞團E.M.P的震撼街舞、Sweetie的魅力Cover,接著陳淑芬教務主任也針對各科別作介紹,隨後便帶同學們參觀育達優美的校園,最後體驗了快樂的技職課程!劉育仨校長說,看到有育達校友、家長們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到育達,非常地歡迎大家,希望國中生透過技職體驗,能找到或者是更確定自己未來想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