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觀光科畢業成果展《一柒,STAY THE WORLD》

普林思頓高中第七屆觀光科畢業成果展《一柒,STAY THE WORLD》

  普林思頓高中觀光事業科第七屆畢業成果展《一柒,STAY THE WORLD》於1月7日舉辦,今年成果展以靜態展擺設,搭配一系列的動態表演,由科會同學、高三生聯手帶來舞蹈、創意戲劇、現場演唱、調酒、團康遊戲、餐旅技藝展示等知識與趣味兼具的表演,現場氣氛歡樂!
  另外,為提升全體師生活動參與度,靜態展示部分亦結合了好玩的互動闖關遊戲,只要集滿五個印章即可參加抽獎,藉由這次活動,不僅完整展現領團實務、導覽解說、餐旅服務、飲料調製、國際禮儀、遊程規劃、航空實務、旅館管理等多面向技能,更增加每位同學多元發展學習,進而認識觀光產業寬廣的職涯出路,讓未來擁有無限可能。
  劉育仨校長表示:「或許大家會認為這幾年觀光科的出路較為艱辛,但反過來想,在整體競爭者較少的情況下,同學們出頭天的機會也就高了,相信待疫情過後,觀光這種知識、人情、人的溫暖無法被機器取代的產業,未來一定會有所機會,所以同學們要準備好自己、充實好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