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前進臺北賓館支援「佮你鬥陣」藝文聯誼茶會

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科前進臺北賓館支援「佮你鬥陣」藝文聯誼茶會
蔡英文總統親掛果雕祈福牌 攜手師生共同抗疫歡喜迎虎年

  中華文化總會於1月15日在臺北賓館舉辦「佮你鬥陣」藝文聯誼茶會。本次活動,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師生團隊再度受邀參與,由廖翊合科主任、中餐周振文師傅、西餐陳建佑師傅、鍾尤君老師領軍,帶領三82班吳崇元、謝欣儒、三83班曾翾翔、張崇聖、高凡禾、二82班郭丞庭、二83班林冠宇、柯致均等八位同學前往支援本次臺北賓館國宴活動,傑出的表現再次獲得蔡英文總統的關注!
  一年一度的藝文聯誼茶會是臺灣藝文界重要盛事。活動當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總統府國策顧問吳靜吉、顧忠華、文化部長李永得、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鄭麗君、秘書長林錦昌,以及諸多藝文界人士均出席了這場盛會,現場冠蓋雲集。
  今年度的「佮你鬥陣」藝文聯誼茶會以祈福、迎神、祭祀為活動主軸。為符應活動主題,餐飲管理科師生團隊推出了蛋黃香菇油飯香、腐乳香酥嫩雞塊、什錦仙姑長年菜、平安祈福水果塔等多道佳餚點心,供現場與會貴賓享用品嘗,一同感受我們選手團隊用心準備的美味料理。此外,為攜手政府共同抗疫,並開心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擅長果雕技藝的周振文師傅與同學們一起精心製作了「果雕祈福相框牆」以及刻有「0確診」、「平安」、「幸福」、「祈福」等字樣的果雕祈福牌。於聯誼茶敘期間,蔡英文總統更特別來到我方陳設的攤位前參觀訪視,並親自挑選了「0確診」的祈福牌掛於「果雕祈福相框牆」上方,期盼全國人民均能安然度過這次新冠疫情。
  餐飲管理科同學在活動中協助師傅備料、料理、擔任服務接待人員,雖然忙碌,卻是相當難得的學習機會,更是難忘的經驗與回憶。育達高職不僅教學團隊實力堅強,更重要的是給予同學「站出去」的機會,幫助同學開拓眼界,實現務實致用的教育理念,相信每位同學透過三年的專業訓練均能獲益良多、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