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普林思頓高中72週年校慶快閃活動 大聲說出你對校園的愛!

慶祝普林思頓高中72週年校慶快閃活動 大聲說出你對校園的愛!

  於上週12月16日已喜迎我們育達高職72歲週年校慶,而在校慶之前的12月10日下午,學務處訓育組為了讓校園更有校慶的氛圍,特舉辦了「我愛普林思頓快閃活動」,邀請同學以組別報名方式進行30秒到1分鐘內的表演,並請知名的街舞老師-A May老師擔任評審,另還有觀光科畢業的游學長擔任主持人,大家一起為校慶共襄盛舉。
  組別總共有啦啦隊A隊(學長姐組)、啦啦隊B隊(學弟妹組)、男子排球隊、女子排球隊、班聯會以及衛生糾察隊共6組別,啦啦隊A隊拿出培養的良好默契,不但拋、接俐落,更穿插帥氣的前空翻帶動現場氣氛;啦啦隊B隊則因表演經驗較少有些羞澀,但是一樣展現了青春活力;男子排球隊攜帶排球氣勢登場,聲音宏亮、口號幽默;女子排球隊則運用踏步搭配愛校口號,整齊的步伐加上靦腆的笑容完成表演;班聯會同學運用流行樂加上自編舞蹈,訓育組連婉儀組長更是穿插其中帶來驚喜;衛生糾察隊也不遑多讓,同樣自編舞步搭配輕快歌曲,動作搞笑別具張力,各組都為帶來滿滿歡樂。
  表演階段結束後,A May老師現場教授大家簡單舞步,並馬上對各組進行驗收,師長們包含劉育仨校長、學務處姜兆旻主任等也臨時組成一隊,學生們紛紛鼓掌叫好,就在這樣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下,大家不僅對校慶更有所期待,也共同度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