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高中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放學後的熱血操場 各班齊聲吶喊 普林思頓高中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普林思頓高中體衛組辦理「高二班際拔河比賽」,比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以及男女混合組,比賽採單敗淘汰制,各組取前兩名頒發錦旗;高二各班為了這次的拔河比賽,都利用體育課時間向老師請教技巧勤加訓練,因此那時操場常能聽見「一二殺、一二殺、一二殺……」的同學練習聲。
  比賽安排皆於放學後時間,因此操場也聚集了全校許多觀眾,每當槍聲響起,對決的高二各班都燃起堅定的眼神齊心拉繩,一旁觀賽的同學們給予熱烈的歡呼及加油聲,導師也予以口號加持!然而拔河不僅僅是依靠蠻力,也需具有團隊默契,包括蹲姿的高低、一同拉力的時機,甚至是意志力。
  最後,比賽總有輸有贏,男子組由二81班獲亞軍、二83班獲冠軍,女子組由二11班獲亞軍、二52班獲冠軍,男女混合組由二82班獲亞軍、二81班獲冠軍,但其實每個班級也都是使彼此成長的動力之一,所以我們不但要恭喜獲獎班級,同時也要感謝每位對手班級,才讓競賽有所對抗、有所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