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職業試探課程超好玩 吸引多所國中同學共襄盛舉

國中職業試探課程超好玩 吸引多所國中同學共襄盛舉
餐飲、觀光、表藝、多媒、造型 五大職群課程讓你一次體驗

  今年五月,一場突然其來的疫情打亂了大家的生活步調,許多活動也因為防疫措施的緣故只得暫時停辦,其中也包括了最受到國中同學喜愛的夢想技職暑假輔導育樂營。幸好,隨著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政府相關單位開始鬆綁或解封防疫限制,各式大小活動亦慢慢重新回到校園,得以順利舉辦,也讓寧靜許久的校園,再度響起歡樂的笑聲,充滿活力。
  十月中旬,臺北市一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於經歷了兩週的線上課程後,正式恢復實體到校上課,來自全臺北市48所國中的同學終於可以擺脫線上課程的形式,實際走進我們的校園,體驗技職學校平時都在學些什麼。此外,對於沒有參加到本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的同學,育達高職自十月起也開辦了一系列的職業試探課程,並與雙北地區多所國中合作,透過入校教學的方式,讓各位國中同學不用舟車勞頓,只要在自己的學校,一樣有機會可以接觸到最完整的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表演藝術科、多媒體設計科、時尚造型科等五大職群專業課程。
  本次國中職業試探課程計畫,育達高職接連邀請了新北市中平國中、臺北市景美國中、臺北市木柵國中、臺北市東湖國中、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新北市福營國中等學校來到本校,參加半日的營隊活動。同時,為了強化各位同學的學習興趣,讓大家可以深入認識各職群的特色,本校在課程規劃方面也特別以歷次活動廣受國中同學喜愛的課程主題為教學內容,並由各科王牌老師擔任一日講師,帶領各位國中同學體驗育見料理新世界、美食應援團、觀光伴手禮、團康大玩家、這就是街舞、第舞人格、3D數位遊戲角色設計、我愛修修臉、就是愛玩美、彩繪變身秀等技職學校專屬的實務課程,提供大家多元學習的機會,讓未來生涯規劃擁有更多選擇。
  育達高職每年除了定期舉辦新生說明會、特色招生體驗、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寒暑假輔導育樂營之外,亦配合國中端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的「職業試探」課程,每次舉辦也都吸引超多同學共襄盛舉,大讚:「課程超讚、超好玩!」想要一起體驗技職教育的魅力嗎?快撥打02-25706767分機202,洽觀光事業科巫㺰瑤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