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高中同學好幸福 搶先看入圍11項金馬獎《瀑布》

普林思頓高中同學好幸福 搶先看入圍11項金馬獎《瀑布》
電影特映會 鍾孟宏導演、演員賈靜雯、王淨親臨影院

  好電影搶先看,身在育達高職就是幸福!將於11月27日舉行的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入圍最佳劇情、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1個獎項的國片《瀑布》,已於10月29日正式上映!但早在上映前一個禮拜,育達的同學們就有機會能進到特映會觀看此部佳片,當日電影放映完畢後,更是有鍾孟宏導演、瞿友寧監製,以及演員賈靜雯、王淨、陳以文、李李仁出席與大家見面,能親眼見到藝人前輩分享拍攝心路,同學們都相當雀躍與珍惜。
  然而好片看不完,繼《瀑布》特映會之後,同學們又再次能前往大直影廳觀看韓國片《金派特務》,這部堪稱繼《雞不可失》、《特務搞飛機》後,最狂的動作喜劇片,由李先彬、金英光聯手主演,同樣也已在10月29日上映,同學們在特映會後分享到:「武打戲很帥!」、「不會讓人看得很緊繃,且轉折點都來的很到位。」、「推薦大家可以跟家人們在休閒時光去看。」
  有關《瀑布》以及《金派特務》的電影特映會紀錄,都已上架於《飛機餅乾 A.C.Studio》的Youtube頻道,快來看三57班曾紫庭同學所主持該兩集的育娛小報,也聽取更多同學們的觀影心得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