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餅乾 A.C.Studio」影音團隊110學年度招新大會

「飛機餅乾 A.C.Studio」影音團隊110學年度招新大會
累積帶得走的實務能力 用專業讓自己無可取代

  育達高職「飛機餅乾 A.C.Studio」影音團隊於9月1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招新大會,本次招新活動,不分科系,不需專業基礎,只要是喜愛影像工作的同學均可前來參與。參加「飛機餅乾 A.C.Studio」影音團隊,不但可以跟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攜手合作,一起為學校留下美好的紀錄,還可以幫自己培養帶得走的專業能力,讓校園生活增添更多回憶,絕對是大家探索自我志向、強化職場競爭力的最佳學習途徑。
  「飛機餅乾 A.C.Studio」影音團隊是由本校多媒體設計科畢業校友李瑜熹於二○一四年創立,主要任務為協助學校拍攝影音作品,並配合學校活動、節慶、企劃相關主題內容,由團隊成員共同合作記錄校園的精彩活動。此外,為因應多元的任務需求,「飛機餅乾 A.C.Studio」亦依照成員們的專長及興趣,分為專案節目部、新媒體部門、工程班、影像視覺中心、燈光音響班、妝髮造型組,共六個組別,提供大家在課堂中學不到的實務經驗,建構以職場需求為導向的跨領域綜合實力。
  「飛機餅乾 A.C.Studio」頻道總監李瑜熹校友表示,加入團隊的首重條件就是出席率,因為出席次數過低,將會錯過重要培訓課程,減少自己的學習機會,更可能對團隊造成不良影響。另外,對於團隊內所擔任的職務也須認真盡責,時時保有熱忱,學會適當調配自己的時間,於工作與課業之間取得平衡。至於參加飛機餅乾,不僅可以獲得期末簽獎、公服時數、社團證明、學分抵免(僅限多媒體設計科),最重要的是透過實際參與後製剪輯、燈光音響、節目企劃、現場直播、節目梳化、服裝造型、活動主持等工作,可以快速有效的幫自己提升專業職能,還有機會能夠前往年代電視台、三立電視台、MTV等大型電視台進行職場實習,藉由參與業界第一線工作,近距離學習產業專業從業人員的工作技巧,減少將來進入職場的磨合期,提升自己成為未來的關鍵人才。
  最後,李瑜熹校友也邀請「飛機餅乾 A.C.Studio」的學長姐們現身說法,分享實際參與工作的心路歷程,以及有趣好玩的地方,同時,他也感謝各位學弟妹今日的熱情參與,期待大家可以加入飛機餅乾成為夥伴,共同為育達美麗的校園留下更多燦爛的青春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