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彈性學習多門特色課程任您自由選擇

育達高職高三彈性學習 多門特色課程任您自由選擇
培養同學自主學習能力 協助大家探索自我適性發展

  為提升各職群同學的學習效率及專業職能,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並在學習過程中探索自我的興趣及志向,幫助每位同學適性發展,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育達高職於9月17日、9月24日開辦了「高三彈性課程」,由本校專業教師群,以及來自各所優質科技校院的師資群、業界名師開班授課,希望透過不一樣的課程體驗,提供每位高三同學彈性多元的學習機會。
  本次高三彈性課程共開設了十數門不同主題的課程,課程內容包括「觀光事業科」的城市輕旅行、療育小物、世界旅遊大不同;「時尚造型科」的芳療SPA(一心芳香趣)、打造偶像Look(粧神弄美)、浪漫花藝手作;「多媒體設計科」的電競遊戲game、創意圖文趣;「商業經營科」的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文創商品與微型創業);「餐飲管理科」的舌尖上的普林思頓、節慶異國美食、巧克力(烘焙)工藝坊、Coffee Art;「表演藝術科」的舞動奇蹟、魔術雜耍傻傻分不清、電影上的今天。高三各班同學可依照自己的就讀科別選擇喜歡、合適的課程,自己制定規劃學習方向,充分善用有限的時間,讓學習發揮最大效益。
  育達高職擁有多元的課程設計、堅強的師資陣容、完善的專業教室、豐富的競賽活動、貼心的產學合作,並以升學、就業為導向,積極輔導同學參加技能檢定,甚至密集舉辦各種職涯講座、職場實習活動,協助同學了解產業實際工作狀況及未來發展趨勢,不僅是單純流於專業知識的累積,而是真正從實務面學習並擷取工作經驗,達到做中學、學中做,縮短學用之間的落差。此外,為配合「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於課程規劃方面特別以務實致用、適性多元為目標,於彈性學習時間,以各職群基本學識為出發,精心安排可以發揮平日所學,同時兼具樂趣與實用的特色課程,精進同學們的核心素養、專門知識、專業實務技能,成為各領域的優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