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靜岡市清水櫻之丘高校交流,結交日本朋友好開心!

北育應日科日語朗讀、配音超厲害,比賽勇奪好成績!
與靜岡市清水櫻之丘高校交流,結交日本朋友好開心!

  北育應日科同學朗讀、配音好厲害,「2018全國技專校院暨高中職日語朗讀比賽」二71李欣恩榮獲第2名,「2018第9屆全國高中職學生日語配音比賽」個人組三72鍾侑霖榮獲第2名、林靖婷榮獲第9名,團體組三72鍾侑霖、林靖婷、劉書閔、林昱瑄、翁詩晴、鄭旭明等6位同學榮獲第4名,優異成績為北育應日科爭光!

不斷的練習、修正,過程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二71李欣恩分享:「這次比賽的朗讀稿是在比賽前兩週公佈的,剛好卡到學校三天的期中考,導致在練習上有點不夠充足,先是自己孰悉稿子的內容及查詢每個單字的重音,再請主任及老師糾正我的發音、咬字等,最後在比賽前將五篇朗讀稿順利的完成,很謝謝林柏芬老師、林大椿老師,還有葉正德科主任協助,才能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準備好比賽,還獲得了第2名的好成績!」
  三72鍾侑霖分享:「這次很高興能夠參加全國性的配音比賽,不僅是在我的人生中添加了難忘的經驗,更是在練習的過程中讓我學到擔任一個團隊的領導者,是多麼的辛苦和艱難,非常感謝林大椿老師陪我們不斷的練習,糾正我們的錯誤。這次很可惜的只有拿到第4名,但我不感到遺憾,至少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其他人,我有一個很棒的團隊,是他們的辛苦和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我感到很光榮!」

與日本高校交流特別演示「高校應援團」超驚喜!
  12月6日「日本靜岡市清水櫻之丘高等學校」前來應日科與同學交流,除了應日科同學的迎賓表演外,日本同學也特別演出較少見的「高校應援團」,在應援詞中融入「育達加油」,以環繞的方式演出讓應日科師生紛紛拿起手機錄影,記錄下這歡樂的一刻,也讓兩校同學交換禮物、互相交流,此次活動最重要的不僅是讓同學把學習到的日語得以應用,更希望同學能夠結交到異國的朋友,並互相學習、成長!

北育應日科開心學習,舉辦日語歌謠比賽!
  北育應日科在11月29日舉辦日語歌謠比賽,當天不論是個人或是團體表現都相當亮眼,透過歌唱的方式,不但可以訓練同學的口說能力,也可以提升同學的自信心,相信對於同學未來的成果表現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