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餐廚達人賽 ★臺灣學校午餐大賽 ★高餐北部唯一據點

【最受業界學界認可的設備場地,就在育達高職餐飲科】
★遠東餐廚達人賽 ★臺灣學校午餐大賽 ★高餐北部唯一據點

  北育餐飲科有著專業的師資設備,讓許多業界、學界皆指定在北育辦理餐飲賽事,同時也讓同學獲得更多學習觀摩的機會。

獲遠東集團徐旭東總裁肯定,第三度指定於北育辦理「遠東餐廚達人賽」!
  有著餐飲界奧斯卡美名的「遠東餐廚達人賽」第11屆總決賽於12月1日在北育盛大舉辦,遠東集團徐旭東總裁、黃晴雯董事長、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主廚等各行各業的大人物皆蒞臨評審,對賽事相當看重。
遠東餐廚達人賽是全國唯一結合內場、外場的餐飲賽事,而今年是第三度假北育舉辦,遠東集團徐旭東總裁表示:「謝謝育達高職這三年的合作,育達餐飲科的設備場地是最專業的,與師生的合作更是讓人信任!」師生的專業表現獲得總裁的肯定,北育餐飲科有口皆碑。

高規格賽事「臺灣學校午餐大賽」指定在北育舉辦!
  由富邦文教基金會、大享食育協會主辦的「臺灣學校午餐大賽」10月20日至21日於北育舉行,此賽事引進在日本已有13年歷史的「全國學校給食甲子園比賽」,高規格辦理,吸引了全臺各地國中小的營養師與團膳廚師前來參賽,令人大開眼界。
  同學也透過觀賽獲得經驗,評審分享部分隊伍的缺失:「處理生肉和水果竟用同一塊砧板、烹調蛋品時沒有一一確認新鮮度等。」提點了重視「食安操作」的重要。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設置北部唯一推廣教育中心!
  北育餐飲科擁有多間國家級檢定考場,同學平時在考場上課、原地考照,而專業設備也吸引餐旅的龍頭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關注,選擇北育設置北部唯一的推廣教育中心,北育再次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