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助理到成為獨當一面的造型師,北育傑出校友SAM老師返校傳承指導 名留集團企業參訪,造型科同學實作「雷鬼編髮」與「貼片接髮」

從助理到成為獨當一面的造型師,北育傑出校友SAM老師返校傳承指導
名留集團企業參訪,造型科同學實作「雷鬼編髮」與「貼片接髮」

造型科業師協同教學,傑出校友SAM老師返校傳承指導!
  經常登上各大時尚節目的造型師黃聖淵SAM老師,為北育資處科的傑出校友;今年特返校擔任造型科業師,傳承專業技術給學弟妹。聖淵老師不僅是許多知名藝人的造型師,如:李國毅、修杰楷等,作品也常見於各大雜誌、時裝秀場,在時尚造型產業中頗有成就。憑著興趣與毅力自摸自學,從小助理到成為獨當一面的造型師,聖淵老師的經驗值得學弟妹學習。
  璀璨美甲藝術總監歐玟利講師也蒞校擔任業師,指導時尚指甲彩繪:「把難題當有趣,就有了鑽研的動力!」鼓勵同學挑戰困難、從中學習。

名留集團教育中心參訪,實作「雷鬼編髮」與「貼片接髮」。
  除了業師蒞校指導,造型科老師也經常規劃讓同學到企業參訪。近期,同學至名留集團教育中心學習,講師分享「自我形象魅力的養成」、「舞臺展演造型實務」等課程。其中一位設計師鼓勵同學積極學習、爭取機會:「不要以為努力就會被看見,而是要主動讓努力被看見,且無所不用其極!」
  此次同學也實際操作「雷鬼編髮」與「貼片接髮」,透過講師近距離的指導,同學的技能與視野更加提升,「又學到新東西啦!」讓同學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