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羽盃客家茶飲暨茶餐料理競賽,北育餐飲科榮獲6金1銀2銅、立體雕花總冠軍

陸羽盃客家茶飲暨茶餐料理競賽,北育餐飲科榮獲6金1銀2銅、立體雕花總冠軍
業師協同教學:喜來登大飯店、君悅酒店、雲朗集團品花苑主廚蒞校指導

餐飲科勇奪陸羽盃6金1銀2銅、立體雕花總冠軍!
  2018年陸羽盃客家茶飲暨茶餐料理競賽,北育餐飲科大獲全勝,共榮獲6金1銀2銅。「創意廚藝類│廚藝靜態展示組」三83張霈涵榮獲金牌、潘振陽榮獲銅牌,指導老師陳建佑師傅。「創意東方美人茶飲」二83曾兆全榮獲金牌、楊景翔榮獲銀牌、李瑋軒榮獲銅牌;「立體雕花」三81伍潔希、陳羿婷、陳立璇、孫亮語榮獲4金以及總冠軍,指導老師蘇涵瑜老師。
  榮獲立體雕花金牌的三81孫亮語分享:「謝謝老師總是犧牲私人的時間加強指導我們,也謝謝學校特別採購奶泡機,讓我們的作品越來越穩定。在色彩及圖案上還有許多進步空間,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業師協同教學,各大飯店主廚蒞臨指導!
  近期餐飲科安排許多業師入班指導,傳授獨門技巧,使同學進步許多。
  有「埃及王子」之稱的周和善師傅是臺北喜來登大飯店的中東菜主廚,特別傳授中東料理的精髓,示範印度香料烤雞肉咖哩串、窯烤南餅、鷹嘴豆沙拉等佳餚;來自臺北君悅酒店點心坊的主廚陳建佑師傅則是示範檸檬塔、蘭姆酒起士蛋糕等多道經典甜點;蘇恒盟師傅是雲朗集團品花苑的中餐師傅,不論是薑絲大腸、客家小炒、或是滑蛋蝦仁等各種中式料理,師傅都超級拿手。業師協同教學,使同學廚藝大躍進,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