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技職繁星放榜 北育10人錄取優質科大

107年技職繁星放榜 北育10人錄取優質科大
與大學端進行策略聯盟,未來進路更加寬廣!

  一○七年技職繁星放榜,北育共10位同學錄取優質科大,其中有6位同學錄取國立科大,三年來努力不懈的學習,讓成績保持在群科的前段班,終於嚐到甜美果實,表現亮眼!

專注學習、勤於發問,錄取理想校系更要莫忘初衷!
  錄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外系的應英科三64賴姿延分享,因為喜愛語言而選擇應英科就讀,在育達優質的學習環境及滿腔熱血的老師們指導之下,無論是文法、字彙、聽力、閱讀都進步很多,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充實自己,希望自己上了大學後,保持對語言的熱忱,莫忘初衷!
  錄取長庚科技大學幼保系的三51黃昱瑄分享,進入幼保科後發現學的東西很活潑、有趣,除了基礎學科之外,還有許多專業課程的實作體驗及校外實習等、也時常有上台表達的機會,我也因此變得活潑、開朗許多,大學依然選擇讀幼保,希望在大學四年能學到更多專業知識並考取保母執照,未來希望成為專業的教保服務人員!感謝三年來一路陪伴我成長的師長!

與文化大學策略聯盟,畢業生選擇更多元、未來進路更加寬廣!
  一般大學重視理論;科技大學則注重實務,為提供同學有更多元的選擇,學校在本學期與文化大學締結策略聯盟,多媒科廣設科在5月12日前往參訪,文大校方安排「數位媒體學士學位學程」課程實作及教授講座,同學獲益良多!
  觀光科未來也將開設相關專業社團,並邀請文大教授協同教學,「大手攜小手」讓學習與就業接軌,同學也能有更多元的選擇,未來進路更加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