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

1 / 4
  • 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
  • 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
  • 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
  • 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
愛馬仕奇境漫遊《再生者》出自台灣壁畫創作家 紀人豪
將在北育與同學完成最新創作《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

取材自生活、結合幻想與夢境創作塗鴉壁畫,你不能不知道的紀人豪!
  壁畫創作家│紀人豪,出生於高雄,從小開始學習畫畫,在大學時接觸壁畫,曾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及多處街區揮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像是文東里《城市鳥》、新崛江《視察者》等,為平凡的街景注入一股新潮活力!
  紀人豪的創作題材取自生活經驗或社會議題,結合幻想與夢境,天馬行空的創作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官刺激,2017年,法國知名品牌HERMÈS愛馬仕《奇境漫遊》移地台灣松菸,
  特別邀請紀人豪合作,現場創作壁畫《再生者》,呈現出藝術家漫步在巴黎不停思考、發想,吸收養分並轉換成新的符號,創作能量生生不息!

《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想像未來的自己會成為怎麼樣的人呢?
  為激發育達同學擁有更多、更無限的創意與想法,學校特別邀請紀人豪在校園中進行壁畫創作,地點選定勤儉樓外牆,自3月21日進行為期十天的創作,期間募集同學一起為壁畫填上顏色,本次作品命名為《手牽手我們一起跳躍》,象徵學生對於未來生活充滿好奇、憧憬,只要在堅持的領域努力學習、盡力飛翔,總有一天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勤儉樓為多數同學進出校園必經之路,同學在大操場上奔跑、嘻笑、綻放青春活力,此作品與刻在家聲大樓的創辦人名言相互輝映,將成為育達高職著名的打卡地標!

多媒科X廣設科畢業聯展《融解》,4月1日起在北市府學生畫廊展出
  設計群畢業聯展校外展將於4月1日至6月30日止,在台北市政府學生畫廊第二展區展出,歡迎師生、校友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