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設計學藝競賽多媒體設計科卯足全力應戰

1 / 3
  • 基本設計學藝競賽多媒體設計科卯足全力應戰
  • 基本設計學藝競賽多媒體設計科卯足全力應戰
  • 基本設計學藝競賽多媒體設計科卯足全力應戰
臺北育達高中舉辦基本設計學藝競賽
多媒體設計科卯足全力應戰
 
  臺北育達高中於學期末舉辦了基本設計學藝競賽,多媒體設計科高一生也從中取得優秀好佳績!這次以針筆為手繪圖的創作媒材,呈現出複雜又細緻的藝術之美。特別要向一年43班的鄭語涵同學致以最熱烈的祝賀,榮獲第一名的佳績,充分展現了她的創意和才華。同樣也要祝賀一年43班的林師容同學獲得第二名,以及一年42班的蔡子綺同學獲得第三名。他們的努力與創意在比賽中得到了充分的肯定。此外,也要肯定其他獲得佳作的同學,包括一年42班的陳怡璇、一年43班的陳霆謙、柯宥孜以及洪億紋同學。
  最後,要向指導老師孫宇君老師表示誠摯的感謝。有老師悉心指導下,學生們得以充分發揮才華,創作出令人讚嘆的作品。這次的優異成績是學生努力和老師指導的共同成果,值得慶賀!一年43班的鄭語涵同學分享:「這次的創作比賽既耗時又費工,創作當下要非常專注不能有一絲分心,每一筆劃都很重要。非常開心自己榮獲好名次,下學期繼續加油!」祝願學生們在未來的學藝之路上持續茁壯成長,繼續展現出色的藝術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