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大學、日本大和青藍高等學院、韓國白石藝術大學來訪

日本札幌大學、日本大和青藍高等學院、韓國白石藝術大學來訪
臺北育達高中再現昔日國際交流

  雖然新型冠狀病毒尚未正式完全結束,但隨著國內確診人數持續下降、防疫政策逐步解封,人們也得以紛紛脫下口罩,再次展露美麗的臉龐及笑容;而對於學校來說,能夠恢復昔日與他國的國際交流、實際到當地體驗異國文化甚至擁有交換生,當然也是相當期待與開心的要事之一。
  近日,臺北育達高中很榮幸相繼迎接日本札幌大學、日本大和青藍高等學院、韓國白石藝術大學,三所學校都來到校園分別與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以及表演藝術科進行交流;日韓三校除了參觀育達的專業教室、教學現場,學校也以簡報或表演的方式,來讓貴賓更認識育達特色。
  其中,韓國白石藝術大學實務舞蹈學院的Moon Byung Soon院長說到:「很開心看到表藝科同學帶來的表演,謝謝他們為我們準備的演出,非常精彩、非常喜歡!而白石藝術大學也有許多熱愛舞蹈的同學,因此也期待有臺灣的學生到我們那裡就讀,或也可以利用寒暑假來參加舞蹈營隊。」
  劉育仨校長表示:「生活中,不論是在學校、職場,我們與同儕或不同行業的人做交流,表面上看似是在認識其他人,但實則也是在不斷了解自我的個性、提升自我的能力;而與不同國籍的人士接觸,也是一樣的道理,透過與不同文化背景、民族特性的人群交流,也是對自己開拓視野、自我鍛鍊更強大的重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