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臺北育達高中班聯會交接典禮

謝謝你們的付出 111學年度臺北育達高中班聯會交接典禮

  4月7日,111學年度臺北育達高中班聯會幹部交接典禮,第73屆班聯會功成身退,第74屆班聯會正式接掌上任!
  班聯會是學校歷史最悠久的團體,其成員皆自發加入,熱心負責學校各式活動之工作任務,舉凡像是班際體育競賽、校級模範生競選、儀表優良青年選拔、週會、升旗典禮、校慶、園遊會等,都一定會看見班聯會同學們的身影,也因為有他們默默的付出,每項活動才能順利進行與完成。
  班聯會幹部交接典禮,以往選於當學期班代表聯合會議之尾聲,在有各行政處室主任及各班班代的觀禮與鼓勵下舉行,但今年73屆班聯會主席團特別低調,主動表示另擇時段於大禮堂自行舉行,僅劉育仨校長、學務處姜兆旻主任、連婉儀組長三位師長的到場便覺足以。
  典禮開始,首先由劉育仨校長監交,由舊任主席三年82班謝承錞交接新任主席二年52班向庭薇,接著,劉校長頒發第74屆班聯會主席團聘書,分別為新任主席二年52班向庭薇、新任第一副主席二年11班王亮程、新任第二副主席二年92班邱靖渝,隨後,新任主席再頒發班聯會各股新任幹部聘書,最後,舊任班聯會幹部再次上台,由高二新任幹部代表獻花,表達對高三學長姐熱心服務與經驗傳承的滿滿感謝,並留下紀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