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1 / 4
  • 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 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 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 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熱血沸騰師生齊聲揮旗加油 臺北育達高中高二班際拔河比賽

  臺北育達高中於10月中旬開始進行「高二班際拔河比賽」,比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男女混合組,採取雙敗淘汰制,前幾天賽程如期舉行,但後續因天候因素場地濕滑,決賽日一直到11月14日才終於舉行;最終男子組二83班獲亞軍、二82班獲冠軍,女子組二83班獲亞軍、二81班獲冠軍,混合組二41班獲亞軍、二81班獲冠軍。
  「一二殺、一二殺、一二殺……」從實戰的拔河比賽中,同學們能發現,拔河不是僅靠蠻力,良好的團隊默契、蹲姿的高低、一同使力的時機、堅持的意志力等,都是左右勝負的因素;而比賽重要的不全在於結果,而是一起奮鬥的過程,在這次的拔河比賽,還見師生齊聲揮旗加油的景象,場上同學專注神情、場邊熱血喊聲,一同留下珍貴的比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