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教師研習 餐飲管理科水果造型蛋糕好療育

普林思頓高中辦理國中教師研習 餐飲管理科水果造型蛋糕好療育

  國中老師們最愛的活動又來了!普林思頓高中定期舉辦「國中教師研習」,邀請各所國中老師前來育達校園,透過多元好玩又實用的課程,讓大家暫時放下平常繁忙的工作壓力好好放鬆。
  5月6日,東湖國中、成淵國中、弘道國中等校老師蒞臨育達,由餐飲管理科鄭亞芸老師所教授「酷炫媽咪造型蛋糕」課程,餐飲科三81班黃郁晰、嚴于安、二81班許豈睿選手也一同支援教學;首先來到了專業烘焙教室,在此之前已事先為老師們製作好了底層的黃金戚風蛋糕,老師們則從抹鮮奶油學起,看似容易但要抹出又平又美觀的鮮奶油面可不簡單,所以「學生們」都很仔細又專注的操作著,接著置上芒果果醬並在外圈擠上鮮奶油,就可蓋上第二片戚風蛋糕,然後再次抹上鮮奶油。
  再來是很重要的淋面,淋面後蛋糕整體口感瞬間升級,讓人不禁口水直流,最後就到了最期待的水果裝飾階段,老師們選擇自己喜愛的水果,像是草莓、藍莓、奇異果、火龍果等,在最上層自由進行擺放,最後在中間擺上「母親節快樂」插片,美麗又美味的造型蛋糕就完成了,老師們都笑著說要帶回家好好與家人還有長輩分享。
  對於這次的國中教師研習課程,許多老師都表示製作過程好療育、非常好玩,而能獲得老師們的笑容和回饋,普林思頓高中也相當開心,劉育仨校長當日也撥空與大家見面,熱情地歡迎老師們常來,學校會盡心盡力安排每一次精采的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