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獲舞臺劇類優等

1 / 3
  •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獲舞臺劇類優等
  •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獲舞臺劇類優等
  •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獲舞臺劇類優等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獲舞臺劇類優等
《原子少年》開場表演林煥鈞學長奪C位擔當帥爆全場!

  「一一○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於四月中旬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正式展開!本屆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專攻戲劇展演的三57班學生團隊,成功延續今年年初於臺北市一一○學年度學生創意戲劇比賽以全北市最高分奪下東區第一名的氣勢,擊敗來自全國各分區之晉級隊伍,於舞臺劇類高中職組榮獲「全國優等」!
  本次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本校表演藝術科三57班學生團隊在伍玉婷老師、葉馥甄老師、李挺立老師的帶領及指導下,共同創作參與的戲劇作品《Dr.Know》,以臺灣文化為出發點,以常見的「檳榔攤」為創作主題,打造貼近日常生活的元素與風格。透過競賽,同學們不僅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更有效精進專業技能,讓展演功力大大提升!
  由知名娛樂公司「野火娛樂」製作的臺灣最強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於4月17日進行首集播出。由80位選手共同演繹開場主題曲《原來的少年》,以媲美演場會等級的舞台與燈光,搭配氣勢如虹、整齊劃一的帥氣群舞,迅速抓住網友們的目光,成功創造話題性。而其中以開場舞C位擔當奪得矚目的即是本校表演藝術科畢業校友林煥鈞。煥鈞學長於育達就讀時期,即透過校內甄選,被「凱渥經紀公司」相中,陸續參與了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MV《愛就愛吧》、大型團訓節目《創造營2019》等拍攝活動,更曾前進南韓「SM娛樂」擔任練習生,超強舞蹈實力初登場就獲得導師群稱讚!
  在本校飛機餅乾影音團隊邀請下,煥鈞學長日前參加了《育娛小報》節目錄製。對於想要出道當偶像,或是加入男團、女團,甚至是成為練習生的同學,煥鈞學長建議,最重要的是「自我肯定」,不論別人怎麼說,都要堅定相信自己,並熱愛自己的選擇。面對即將到來的畢業季,煥鈞學長更鼓勵各位學弟妹:「你的出生不能決定成為什麼樣的人,只有你自己可以成為你想要的樣子」,期許大家在逐夢的路上都能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