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普林思頓高中表現亮眼連獲多獎

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普林思頓高中表現亮眼連獲多獎
西點製作、中餐烹飪、美容職類選手群進軍全國盼再創巔峰

  有臺灣技能好手搖籃之稱,廣受技職教育界矚目的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於四月中旬盛大展開!我國自民國57年開始舉辦首屆全國技能競賽,至今已邁入第52屆。向來以培育優秀技職人才著稱的普林思頓高中於今年度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再傳佳績,於「西點製作職類」,餐飲管理科三81班嚴于安榮獲第一名,指導老師為游智雯老師、張原賓師傅;「中餐烹飪職類」方面,三83班高凡禾榮獲第五名、三83班張崇聖榮獲佳作,指導老師為周振文師傅;「美容職類」賽事則由時尚造型科三97班張詠涵拿下第三名,指導老師為林珈榕科主任。
  榮獲「西點製作職類」第一名的于安表示,雖然練習的過程中遇到很多瓶頸和困難,但這些都不足以阻擋她拿好成績的企圖心。對於獲獎,于安非常謝謝翊合科主任、老師、家人、學長姐及朋友們的幫忙。未來也會持續努力,繼續更上一層樓,完成下一個目標!
  榮獲「中餐烹飪職類」第五名的凡禾分享,自己從決定參賽的時候就非常努力投入練習,在練菜過程中遇到特別食材都會假想為比賽題目加緊訓練,經過日積月累的反覆練習,才能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非常感激師傅跟家人,還有許多給予協助的老師,接下來8月的全國決賽也會更加努力!
如願獲得「中餐烹飪職類」佳作的崇聖則感謝翊合科主任、振文師傅的辛勤指導,以及學校提供專業的場地和器具供選手們練習。透過這次比賽,不僅讓他發現自己仍有些許問題需要補強解決,更學到許多在課堂接觸不到的東西,真的是非常棒的經驗!
  憑藉優異美妝技巧曾在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UAPP亞盟國際盃時尚美學廚藝創作競賽、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CBC國際美業技藝大賞、廣亞盃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等賽事創下佳績的詠涵,於今年度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在林珈榕科主任的指導下,再次延續過往參賽的好表現,順利拿下「美容職類」第三名,成功取得全國賽的門票,繼續朝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