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國中技藝班選手群表現傑出奪得7項第一名等59獎項

普林思頓高中辦學績效再獲肯定受邀承辦110學年度國中技藝競賽
國中技藝班選手群表現傑出奪得7項第一名等59獎項

  一年一度的臺北市國中技藝競賽於四月中旬登場!普林思頓高中歷年承辦業務績效良好,獲得政府大力肯定,今年度再獲核准承辦設計職群3D數位遊戲角色設計組、藝術職群口語傳播組、餐旅職群飲料調製組、藝術職群表演藝術類展演實務組、家政職群服飾組等五項組別,競賽內容包括學科考試及術科測驗,競爭十分激烈。透過賽事的舉辦,不僅提供各職種選手們發揮才能的舞台與機會,藉此展現平日所學和苦練成果,更能協助學生增進學習成效及提昇技能水準,以利於未來的發展方向及生涯規劃。
  一一○學年第2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本校開設了餐旅、設計、家政、藝術,共四大職群課程專班,開班數達十班,參與人數近兩百五十位。今年度臺北市國中技藝競賽,普林思頓高中再傳捷報!各職種選手歷經為期十數週的專業訓練及教師指導,均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創下第一名7人、第二名3人、第三名6人、第四名6人、第五名2人、第六名4人、佳作31人,共計59位國中同學獲獎的超強紀錄,豐碩成果令老師們十分欣慰開心,更完美展現普林思頓高中於培育優秀技職人才方面的堅強實力。
  為了鼓勵同學持續選讀技職學校,並透過本校務實致用、適性多元的課程內容,探索自己的興趣及志向,進而確認自我目標及夢想,普林思頓高中特別設有「廣亞新生技藝競賽績優獎學金」,並祭出高達2萬元的優渥獎學金,邀請當學年度各職種國中技藝競賽成績優異的同學一起加入育達的大家庭,成為下一個技職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