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決選

1 / 4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決選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決選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決選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決選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決選

  普林思頓高中每學期皆會辦理「儀表優良青年選拔」,目的結合「三好校園」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之推廣理念,並讓同學了解個人儀表在進入社會及未來職場的重要性;此選拔每當到最精彩的決選階段,不僅讓來到現場觀賽的同班同學大吃一驚:「原來自己的同學還有如此不同的一面!」往往也使參賽者突破自我、沒有極限。
  4月22日下午於育達大禮堂進行決選,這次由三58班王利堅、倪安怡擔任主持人,同時也感謝班聯會同學的全程協助,以及競技啦啦校隊及時尚造型科走秀團的中場表演;已於3月14日複選殺出重圍的二51班吳沛珊、二92班葉芷妤、一91班張紹柏、二42班葛安庭、二81班翁芳璋、一51班林煜盛、一82班周峻平(依決選參賽編號排序),七人經過一個月的準備和訓練,要角逐三位儀表優良青年的名額。
  決選共分為三階段,首先是上妝且著正式禮服作「自我介紹」,同學們都帶著陽光笑容和優雅氣質,細述自己的經歷與故事讓大家有所認識;接著為「才藝表演」的較量,其中吳沛珊帶來少見的「芭蕾舞」,舞姿曼妙身段優美,給人輕盈和活潑的心情;葉芷妤用自己獨特的聲線,歌唱出不平凡的「平凡之路」;張紹柏則挾四位同學一起帶來令人懷念的「健康操」,專注神情讓人臺下各班觀眾不由自主拍手叫好;葛安庭的「Tequila」表演,歌詞僅有一句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第三階段為「機智問答」,評審老師都準備了有趣同時又深具思考的各式問題,參賽者都必須立即回答反應,考驗誰的回答最能打動人心。
  公布獲選名單之前,楊文莉老師講評到,自我介紹時可以用一些字詞讓人作為記憶點,才藝表演則應選擇平常最有自信的才能項目,機智問答則須保持冷靜、口齒一定要清晰;最後,在方俊堯老師的唱名下,吳沛珊、葉芷妤、林煜盛、奪本學期儀表優良青年之榮譽,但無論如何,每位參賽者都已發揮出最好的自己,值得所有人給予他們掌聲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