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高中新生說明會暨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

一技在手讓你在未來沒有對手 普林思頓高中新生說明會
暨111學年度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

  4月24日,普林思頓高中舉辦4月份唯一一場的新生說明會,而由於近日疫情升溫,校內也對每一位蒞臨的學生及家長進行實聯制、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康地走訪校園;當日劉育仨校長、校務暨公關洪毓俊主任、教務處陳淑芬主任、學務處姜兆旻主任等師長,皆相當開心見到未來的「育達人」。來到育達後,相信同學們便會知道校園是可以很有趣多元的、上課是可以到職場磨練的,期待同學們的加入!錯過這場說明會的同學也不用緊張,預計在5月28日、6月11日、6月25日,皆還會舉辦新生說明會,同學們可以盡快報名。
  此外,這天亦是「111學年度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的日子,普林思頓高中共有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時尚造型科、表演藝術科、多媒體設計科進行招考;然而前來應考的國中生也都有備而來,餐飲科須利用輕黏土發揮創意,測驗細密度、創意及色調搭配;觀光科須自選臺北市觀光景點進行解說,測驗口條邏輯、臺風表演及儀態;造型科作少女外出眼部彩妝設計圖,測驗眼影色彩、眼線順暢及紙圖整體感;表藝科為自選拿手舞風,測驗舞感、臺風及動作精準度;多媒科則手繪設計遊戲角色,測驗創意、角色特質、技法及整體設計感,國中同學們皆力爭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