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1 / 1
  • 110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創造師生良性溝通橋梁 培養學生公共事務參與能力

  為培養學生民主與法治之素養,發揮自治能力,以促進校園團結和諧,讓各項校園活動之推行更加順利,本校於4月6日舉行一一○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次學生班代表聯合會,由班聯會第73屆主席二83班謝承錞同學主持,劉育仨校長、各行政單位主管,以及高一、高二、高三各班代表均出席本次會議。
  會議首先由班聯會之風紀股、康樂股、學藝股、服務股、事務股等各股幹部針對執掌業務進行工作匯報,讓所有與會代表均可清楚了解班聯會目前運行狀況,以及本校近期重點活動與注意事項。第二階段的問題解答時間,則由學校各級主管與各班代表針對全校同學關心之各項議題進行討論,以提升同學們對於校內公共事務的參與度,創造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
  普林思頓高中劉育仨校長於總結時表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雙北地區已有部分學校因出現確診案例而導致停課,希望各班代表可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善盡責任與義務,讓每位同學都不會因一時疏忽大意而不幸染疫。另外,針對甫於3月底落幕的愛心園遊會,劉校長也非常感謝所有同學共襄盛舉,為本校仁愛基金注入滿滿的暖流與活水,讓學校有更多能力可以幫助急需救助的育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