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科協同教學邀請業界名人介紹航空公司空勤服務

1 / 2
  • 觀光科協同教學邀請業界名人介紹航空公司空勤服務
  • 觀光科協同教學邀請業界名人介紹航空公司空勤服務
觀光科協同教學課程加強同學實務能力
邀請業界名人介紹航空公司空勤服務

  穿著亮麗整齊的制服,能自在切換多國語言跟別人對談如流,同時有很多機會到世界各地旅遊觀光,還能用超優惠的價格買到機票,薪資水平相較於其他服務類型的職缺更是好上一大截。種種的優勢下,每當有航空公司開缺、招考空服員時都有不少人前去報考,更有不少年輕人利用課餘或是下班之後特地花時間去專門的補習班、培訓機構進修,為的就是擠進那平均錄取率不到4%的窄門。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自開業以來,持續致力於為臺灣培訓優秀的航空業人才,主要業務範疇包括空服員、地勤、運務人員、飛機維修工程師、飛行員等,在業界相當知名。同時也與學界眾多學校進行產學合作,為有意願進入航空業的青年學子們提供豐富專業的課程,提升競爭力。
  為強化同學的專業職能,深化實務能力,北育觀光科特別邀請了愛爾航空培訓機構的林佩莉校長擔任一日講師,主講題目為「航空公司空勤服務」。曾於華航擔任過空服員的林佩莉校長,因為有感於自己先前報考空姐時的數次失利,為了希望能夠協助更多與她有相同願景、目標的年輕人一圓空服員的夢想,便毅然決然創立了愛爾航空培訓機構,運用自己的專業幫助他人圓夢,也為臺灣建構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航空人才。
  擅於教學的林佩莉校長利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觀光科的同學都能在輕鬆的狀態學習專業知識,而她生動有趣的上課模式,同學也都聽得非常認真。下課後,同學也表示,透過今天的課程真的學習到很多空服員相關的知識,希望以後學校還能常常舉辦這樣的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