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群與「五星產業」合作簽約,透過產業輔導增進同學的技能!

臺北育達高職餐旅群與「五星產業」合作簽約,透過產業輔導增進同學的技能!
北育王牌顧問阿基師分享職場經驗給同學,讓同學獲益良多!

臺北育達高職餐旅群與「五星產業」簽約合作,「實習就業處」為同學爭取實習機會!
  臺北育達高職餐旅群(餐飲科、觀光科)與晶華酒店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臺北文華東方酒店大倉久和大飯店、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圓山大飯店、老爺酒店、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等「五星產業」合作簽約,透過產業的輔導增進同學的技能!
  此次合作簽約與他校最大的不同就是與「知名企業」緊密連結,為同學爭取進入知名企業打工與實習的機會,不僅安全又能賺錢!

每學期親自教學、給予滿滿能量,育達餐飲科有阿基師真好!
  王牌顧問阿基師一路以來對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相當照顧,給予許多教學上的建議,且每學期到校分享經驗、給予同學勉勵。8月29日餐飲科師生帶著伴手禮盒至臺北福華大飯店拜訪阿基師,同學特別製作卡片,寫下對阿基師滿滿的感謝及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