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輪調式建教專班啟動!

1 / 3
  •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輪調式建教專班啟動!
  •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輪調式建教專班啟動!
  •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輪調式建教專班啟動!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輪調式建教專班啟動!
三合一會議暢通親師生業界溝通管道 扎實職前訓練最安心

輪調式建教專班三合一聯合座談會,暢通親師生與業界的溝通管道!
  北育餐飲科在「建教合作」耕耘多年,建教合作績效備受肯定,是首屈一指的模範,不論津貼、交通、合作企業、未來升學就業,皆有全面的規劃。
  建教合作專班中「輪調式建教班」更是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第一個核可的輪調式建教專班,暑假期間餐飲科特別在8月8日舉辦「輪調式建教合作專班三合一聯合座談會」,邀請家長、同學、企業共同開會,臺北喜來登大飯店、王品餐飲、晶華酒店、兄弟大飯店、臺北萬豪酒店、瓦城等十多家知名品牌主管皆蒞臨現場,幫助了解職場實習的狀況,暢通親師生與業界的溝通管道,也讓家長放心,讓同學更能夠安心實習。

扎實職前訓練,幫助同學迅速融入職場!
  108學年度餐飲科輪調式建教合作專班於8月起便搶先啟動,教師們規劃了一連串的基礎訓練,幫助同學迅速融入職場,課程包含:廚藝課、烘焙課、飲調課、餐飲的安全與衛生等課程;各大企業主管也為同學們開設職前訓練課程,幫助同學熟悉各家飯店的業務內容;北育老師也帶領同學前往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勞安所),學習有關職業安全災害相關重要事項。如此扎實的職前訓練,相信能讓同學們在業界都能有良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