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 暑期實習計畫大展開

臺北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 暑期實習計畫大展開
掌生穀粒、GIORDANO、何嘉仁、美廉城超 聯合面試共近50名同學錄取!

五大知名企業聯合面試,共近50名同學錄取!
  文創指標品牌掌生穀粒(德國紅點設計獎常勝軍)、時尚流行產業GIORDANO、文教機構何嘉仁、複合式餐飲SimpleCITY美廉城超等五大優質企業,於7月30日至臺北育達高職商經科進行聯合面試,豐富且難得的實習機會吸引同學們踴躍報名,共近50名同學錄取,將於8月19日起陸續至企業實習,希望同學未來在企業上都能有亮眼的表現!

實習就業處為拓展同學視野及就業管道,積極爭取更多元的實習機會!
  臺北育達商經科學習會計學、經濟學、商業概論、金融實務、商業溝通、經濟分析、行銷實務等課程,過去曾至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華南永昌證券、富邦人壽實習,更連續九年受財政部臺北國稅局邀請前往實習。商經科以往的實習大多以證券、金融產業為主,為了拓展同學的視野及未來就業管道,實習就業處及商經科主任近期也積極為同學爭取更多企業的實習機會,將培養同學成為各大領域的商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