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科建教專班啟動搶先取得知名企業就業入場券

北育108學年度造型科建教專班啟動 搶先取得知名企業就業入場券
合作企業:曼都、彭村梅、黛寶拉、名留、快樂麗康、紐堤思、王俐人、施舒雅

 
108學年度北育造型科建教合作專班與八大知名企業合作!
  北育造型科108學年度建教合作專班即將啟動,共40位同學將於8月進入職場實習一年。近期特舉辦「產業、學生及家長、學校聯合座談會」,暢通親師生與業界的溝通管道。
  歷年參與專班的同學表現傑出,獲得業界高度口碑,除了已合作多年的曼都集團黛寶拉SPA名留集團快樂麗康集團NTS Hair Design紐堤思王俐人髮型美容SOCIE 施舒雅以外,今年更新增了彭村梅SPA,一共八大知名企業,給予同學多元的實習選擇。

嚴格把關建教合作企業,讓同學安心、家長放心!
  北育造型科採「階梯式」建教合作,同學們高一、高二期間在校接受基礎及專業技能教育,高三則進入合作企業接受職業訓練。在遴選合作機構部分,教師們耗費苦心,為同學把關審核,針對企業的教育訓練機制、規模、營運、交通、安全性、薪資福利等多方評估,實習期間亦會前往企業訪視訪談,要讓同學們從職前訓練、技術課程、
外場實作等都安全無虞、收穫滿滿。

參與建教合作表現傑出,將晉升幹部、成為企業寵兒!
  參與專班的學長姐給予回饋:「學了很多實務技巧,我的功力進步超多!」、「實習不只可以學技能,還可以建立人脈,我因此認識了許多厲害的前輩!
  林珈榕科主任也感激的表示:「非常感謝合作企業給予育達孩子們更多實務技能的挑戰空間。」同時也鼓勵同學們:「積極把握能進入優質企業的入場卷,同學們若在企業中表現傑出且持續服務,將有機會晉升為正式儲備人員、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