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唯一高職商業群科具備優質企業實習機會

1 / 3
  • 北北基唯一高職商業群科具備優質企業實習機會
  • 北北基唯一高職商業群科具備優質企業實習機會
  • 北北基唯一高職商業群科具備優質企業實習機會
北北基唯一高職商業群科具備優質企業實習機會
實習領域突破既往,商經科與時尚流行產業、文創指標品牌合作!

  臺北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及實習就業處特別與業界各領域佼佼品牌展開「108學年度企業實習合作計劃」,此次實習領域突破既往,提供同學更多元的選擇,特在6月19日舉辦說明會向同學說明。

實習領域突破既往,與時尚流行產業GIORDANO、文創指標品牌掌生穀粒等多元產業合作!
  以往商經科的實習大多以證券、金融產業為主,為了拓展同學的視野及未來就業管道,實習就業處與商經科老師積極與更多元的企業洽談合作。此次合作包括文創指標品牌掌生穀粒(德國紅點設計獎常勝軍)、時尚流行產業GIORDANO、文教機構何嘉仁、複合式餐飲SimpleCITY美廉城超等,豐富且難得的實習機會讓同學們踴躍名。

汲取打工絕對學不到的經驗,表現出色的同學將有機會續留、升職為儲備幹部!
  實習就業處說明,此次實習除了產業更加多元外,在實習內容也有很大的突破。以「掌生穀粒」來說,同學可在暑期實習的5天內,了解文創行銷、品牌故事案例、禮盒包裝等實務,這些絕對是在初階打工無法學到的事務。
在與各企業洽談合作的過程中,企業相當看好北育同學,也表示:「實習期間表現出色的同學將有機會續留、升職為儲備幹部。」商經科鄭列庭科主任也鼓勵同學:「不要怕實習面試不會上就不去嘗試,一定要把握機會,在企業中展現良好的學習態度、吸取實務經驗。」期許同學們能有所收穫,比其他人更早一步拿到進入知名企業的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