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ICIF義大利主廚示範

1 / 3
  •  餐飲科ICIF義大利主廚示範
  •  餐飲科ICIF義大利主廚示範
  •  餐飲科ICIF義大利主廚示範
---------- ★ 餐飲科ICIF義大利主廚示範 ★ ----------
「保持初心,敞開心胸學習,結合創意去創造自己的特色!」

ICIF 義大利廚藝學院師傅蒞校指導,示範特色料理:紅蝦蕃茄燉飯、草莓米甜甜圈!
  北育餐飲科重視國際觀的養成,經常安排國際交流,幫助同學了解異國文化。3月27日邀請到ICIF 義大利廚藝學院師傅Gion Minacapilli蒞校指導,師傅親自示範兩道義式料理「新鮮莫札瑞拉起士紅蝦蕃茄燉飯」、「義式米甜甜圈佐新鮮草莓醬」,同學也擔任小幫手協助師傅,道地的口味與料理訣竅讓同學對異國料理與文化充滿興趣,交流相當成功!

義大利師傅:「保持初心,敞開心胸學習,創造特色!」
  到義大利廚藝學院可以學習到什麼?師傅分享:「在學院中從食材到烹飪都會有專業的培訓;而且到義大利學習更可以了解文化的精髓,幫助同學開拓視野;而學院也與米其林餐廳合作實習,這樣豐富的經驗往往能帶給同學非常大的收穫。」如何當一位好廚師呢?師傅表示:「一定要保持初心,敞開心胸去學習新事物,再結合自己的創意去創造出自己的特色。」示範教學與經驗分享都讓同學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