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科大師資、飯店營運總監支援專題課程 育達觀光 專題製作功力大提升!

1 / 2
  • 國立科大師資、飯店營運總監支援專題課程 育達觀光 專題製作功力大提升!
  • 國立科大師資、飯店營運總監支援專題課程 育達觀光 專題製作功力大提升!
國立科大師資、飯店營運總監支援專題課程
            育達觀光 專題製作功力大提升!

  國人旅遊風氣盛行,觀光從業人員所具備的語言能力更是逐年提升,除了基本的英、日語,韓語也是一大趨勢,北育觀光科也因應時代潮流,於上學年開設韓語課程,透過多元學習,廣邀業師蒞臨指導,實務經驗的分享幫助同學及早了解職場環境,以及能有充分時間增進自己所缺乏的技能。
  日前,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辦理「跨校資源分享協助高中職專題計畫」,由應外系蔡明珍教授及墾丁凱薩大飯店營運總監郭軒作先生分別進行兩次的講座課程,由於臺灣逐漸成為旅遊大國,語言是非常重要的利器,透過互動教學指導同學專題寫作方向及技巧,將理論與實務融會貫通,助同學成為最會玩、最懂玩的食尚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