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導演、設計顧問親自指導,北育多媒科、廣設科專業更上一層樓

業界導演、設計顧問親自指導,北育多媒科、廣設科專業更上一層樓
台灣創價學會蒞校演講,文化涵養再提升!

  日前,北育多媒科邀請台灣創價學會講師蒞校演講,分享旅日畫家沈哲哉的繪畫世界「曼妙多彩」,以及畫家陳其茂「一片鄉土一縷情懷」創作展,與同學互動熱烈,同時提升同學的文化涵養。

導演朱沛寰、設計顧問胡維桓,業師親自指導,多媒科、廣設科專業技術更上一層樓!
  除了講師到校演講,多媒科及廣設科也分別聘請了朱沛寰、胡維桓兩位經驗豐富的業師到校協同教學,幫助提升同學的專業技術及認識職場現況。
  導演朱沛寰,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系研究所,擔任彩貓堂有限公司導演九年之久,擅長廣告拍攝、影片剪輯與後製等,其任職之公司曾與多家知名品牌合作,例如:三星、原萃、樂天、可口可樂、DHC等,能分享豐富的經驗與技術給同學。導演朱沛寰,畢業於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研究所,現職於台灣雲創股份有限公司,擅長平面設計、文創商品設計、策展規劃等,對同學專題製作有相當大的幫助,期許同學們都能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