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業師前進北育時尚造型科開班授課

1 / 2
  • 最強業師前進北育時尚造型科開班授課
  • 最強業師前進北育時尚造型科開班授課
最強業師前進北育時尚造型科開班授課
國際知名彩妝大師聖淵老師來和大家一起愛玩美

  怎樣可以有效讓技職學校的同學快速獲得產業界的專業知識,累積實務經驗?透過業師到校授課是個非常好的方式。因業師長期在業界中工作,並非僅僅單純在學校授課,等於長時間接觸實務面,對業界的趨勢脈動自然瞭若指掌,所以業師的經驗談、工作經歷對於一個尚未進入產業的技職體系學生來說,是相當有效且直接的教材。
  時尚造型科於本月特別聘請伊斯山造型創辦人暨總監聖淵Sam,來到臺北育達高職進行協同教學。伊斯山造型的創辦人暨總監聖淵Sam,擁有13年業界美妝經歷,是許多知名藝人的指定合作對象,例如修杰楷、劉以豪、李國毅、姚元浩、孫芸芸、郭書瑤、李維維,及已故藝人高以翔等,亦參與無數廣告、雜誌、戲劇、電視節目、記者會,國內大大小小的秀場活動場合也都很輕易可以見到聖淵老師的身影,實戰經驗豐富。
  身為國際知名的彩妝大師,聖淵老師這次為各位造型科的高三同學規劃的課程內容精采程度自然也是不在話下。課程內容除了有趣外,同時也兼具實用性,像是平面雜誌妝、IG社群美妝操作、 IG社群美妝拍攝、美妝部落客實作、美妝直播妝容及步驟、質感美妝文案實作拍攝、美妝達人,完完全全針對時尚造型科的同學量身打造。在課程結束後,同學也都表示能夠與國際知名彩妝大師近距離接觸,並接受最直接的現場教學,機會真的很難得,感覺自己的經驗值都瞬間提升了,也希望未來學校還能舉辦類似的活動,讓大家可以跟業界的名師們多多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