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與醒吾科大、伊林娛樂打造一條龍培育時尚人才

1 / 2
  • 北育與醒吾科大、伊林娛樂打造一條龍培育時尚人才
  • 北育與醒吾科大、伊林娛樂打造一條龍培育時尚人才
北育與醒吾科大、伊林娛樂
三強聯手 打造一條龍培育時尚人才

  臺北育達高職為增進產學交流合作,促進教學、產業技術等各項實務發展,於3月18日,由本校劉育仨校長、醒吾科大陳義文校長、伊林娛樂代表林耀明總經理,三人共同主持,舉行策略聯盟協議簽約儀式。
  劉校長說道,在技職教育體系當中,育達高職非常重視人才的培育,一直努力與產業鏈結、與科大合作、與國際接軌,現在由北育的三年,再加上醒吾的四年,學生在校時期就有長達七年的培育時間,都能獲得伊林提供的專業訓練,如此打造一條龍式的發展,這對北育學生來說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伊林林總經理表示,伊林娛樂一直致力在校園中向下紮根並挖掘人才,以促成業界與學界的接軌,此結盟可創造三方多贏,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人才加入這個產業。
  醒吾陳校長則說,曾多次造訪育達,發現育達高職在影視媒體這塊有相當好的發展,值得醒吾來多加學習。
  過去從高中職、大學到業界,比較沒有緊密的結合,臺北育達、醒吾科大、伊林娛樂的三強合作,具體地打造出培育模式,相信會成為業界與學界合作的標竿,更是時尚產業人才的一大培育搖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