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立即就業餐飲管理科「建教合作班」熱情招生中!

1 / 3
  • 畢業後立即就業餐飲管理科「建教合作班」熱情招生中!
  • 畢業後立即就業餐飲管理科「建教合作班」熱情招生中!
  • 畢業後立即就業餐飲管理科「建教合作班」熱情招生中!
畢業後立即就業 知名餐飲集團工作機會等您卡位
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建教合作班」熱情招生中!

  講起新鮮人求職及優質的工作環境,多數的同學,都面臨「畢業即失業」的窘境,加上今年台灣疫情肆虐,剛於6月畢業的大學生,更被喻為「最慘畢業生」。但是,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類階梯式建教班」及「輪調式建教班」,提供同學於高中職在學時,就能以產學合作的方式,到企業實習工作,且上班場所皆是在兄弟大飯店、維多利亞酒店、海霸王、王品集團、瓦城泰式料理、點水樓等知名餐飲集團。待同學到畢業之時,除了還是可選擇繼續攻讀大學學位,更可以選擇帶著在高中職期間就已考取的專業證照及工作經驗,直接進入到職場就業!
「類階梯式建教班」採用高一、高二期間,在校接受基礎及專業理論教育,高三則進入合作企業接受職業技能訓練,漸進式的學會實務技能,順利與職場無縫接軌;「輪調式建教班」則以同學三個月在校學習基礎理論,三個月到合作企業實習的方式,一邊學習一邊加強自己的工作經驗,而育達高職餐飲科輪調式建教班,為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第一個核可的輪調式建教專班,也為業界的好口碑。
  成為餐飲達人不是夢!選擇育達建教班的同學,除了因本身喜愛美食,許多人則是懂事地貼補家用、提早生涯規劃等原因。學校了解同學們的需求,具備許多資源來幫助學生,硬體上擁有符合國家級檢定考場規格的專業教室,讓同學們考取證照無往不利;師資上聘請科大、業界講師授課,每位任課老師也都很關心學生進度狀況;課程上從中餐、西餐、烘焙、飲料調製、異國料理、蛋糕裝飾、蔬果切雕等,樣樣實務操作同學都能夠習得之。除此之外,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是創全國首例,成為連續三年都前進到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成果展的第一所高職,秉持著廚藝、廚德、廚魂的精神,育達同學們在餐飲及職涯這條路上,擁有貨真價實的技能,更有看好的前景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