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廣亞盃教職員工球類錦標賽

第12屆廣亞盃教職員工球類錦標賽 育達高職、育達高中、育達科技大學齊聚一堂

  12月16日是育達高職72周年的校慶,而這天的下午也為「第12屆廣亞盃教職員工球類錦標賽」,廣亞盃是由育達高職、育達高中、育達科技大學三所兄弟校共同參與,每年輪流由各校擔任主辦方,今年輪為育達高職的主場,學務處體衛組為教職同仁舉辦羽球及排球競賽,不但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展現平時私底下的一面,同時也維繫三校同仁間的情感。
  比賽揭開序幕前,邀請育達高職競技啦啦校隊擔任開場秀,雖然是在自家場地表演,但面對育達高中、育達科大兩校的師長,啦啦隊依然有壓力,不過表演還是非常順利及完美,贏得滿場掌聲;而緊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三校之間的交流賽,羽球項目先行登場,共分為單打點以及雙打點,看得出來同仁們都不是臨危受命而是有備而來,良好的默契及優異的技巧,讓彼此的切磋顯得相當精采,最後由北育獲第三名、科大獲第二名、桃育獲第一名。
  排球項目則更是北育師生共同的熱愛項目,體衛組林欣賢組長為了讓各校同仁們都有所參與,更細心制定了至少三位女性上場、每三次擊球需有一名女性碰球的規則,增加對女性的公平度,也提升了比賽的趣味及變化性,而北育同仁拿出事前練習的成果及戰力,不論是發球、戰術、殺球都掌握得宜,屢屢成功得分,最後該項目由科大獲第三名、桃育獲第二名、北育獲第一名。
  育達高職劉育仨校長於賽後擔任頒獎人並愉悅說到:「非常謝謝各位的蒞臨,大家都願意暫時放下手邊要務來一同競賽,雖然剛剛經歷了廝殺的場合,但是比賽結束後每個人都非常開心,這就是廣亞盃的意義,再次謝謝各位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