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將育達教育文化永續發展 育達高職72歲生日快樂

繼續將育達教育文化永續發展 育達高職72歲生日快樂

  12月16日育達高職喜迎72週年校慶,然而因為疫情考量,學校今年並無廣邀各界來賓,僅榮幸感謝部分人士擔任貴賓,並由全校教職同仁、一年級各科挑選一個班作為觀禮,典禮簡單但不失隆重。
  典禮首先介紹各位長官及貴賓,接著由巫㺰瑤科主任代表受贈12月份壽星蛋糕,再由游陳鳳嬌董事長、劉育仨校長及貴賓等人慶切72週年壽糕,後續再頒發資深教職員工獎章,程正一組長等6人在校服務滿30年獲育才獎章,蕭敬樂老師等3人在校服務滿25年獲育德獎章,為校奉獻、春風化雨,接著頒發全國競賽卓越菁英獎、各項獎助學金,受獎同學不論有無戴口罩合影,都看得出臉上充滿著喜悅。
  致詞階段,本校游陳鳳嬌董事長說:「育達是我們懷念創辦人辦學的發祥地,也是我感念在心的母校。在全體師生歡慶的這時,個人提出幾點淺見與大家共勉:『第一、與時俱進,跟上時代的腳步;第二、持續成長,充實專業能力;第三、懷抱熱忱,秉持良善。』最後,深深祝福全體師生與在座嘉賓,闔府安康、校運昌隆。」
  劉育仨校長真誠地發表:「我們把每年的12月訂為本校的感恩紀念月,因為12月16日不僅是本校一年一度的校慶,而12月29日更是本校創辦人王廣亞博士的逝世紀念日。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所有的育達人都須帶著感恩、懷念的心情,謹記這兩個重要的日子。也期許我們的專業一定要與國際接軌,掌握世界教育潮流趨勢,落實多元能力、國際教育的整合及連結。期盼透過72週年校慶,我們要展望未來,在創辦人所建立良好的基礎下,以及創校逾七十年歷史的共同榮耀中,繼續努力將創辦人所打造下來的育達教育文化事業,永續發展!祝福各位貴賓、各位老師、各位同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