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1 / 3
  • 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 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 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次班代表聯合會
創造良性互動溝通更暢通 促進師生和諧校園更溫馨
 
  為培養學生民主與法治之素養,發揮自治能力,以促進校園團結和諧,讓各項校園活動之推行更加順利,本校於10月19日舉行一一○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次學生班代表聯合會,由班聯會第72屆主席三56班姜妤蓁同學主持,校務暨公關事務中心洪毓俊主任、學務處姜兆旻主任、教務處陳淑芬主任、資訊中心劉邦豪主任、總務處李崇銘主任、主任教官吳翎教官、諮商輔導室薛莉慧主任、訓育組連婉儀組長、教學組劉沛晴組長、生輔組組長黃柏維教官、體衛組林欣賢組長,以及各班代表均出席本次會議。
  會議首先由班聯會之風紀股、康樂股、學藝股、服務股、事務股等各股幹部進行工作業務匯報,讓各位與會行政處室主管、同學可以清楚了解班聯會目前運行狀況及近期重點活動注意事項。問題解答時間,則由總務處李崇銘主任、生輔組組長黃柏維教官針對各班同學所提出之各項提案予以說明釋疑,創造師生之間的良性互動,營造溫馨和諧的校園氛圍。
  校務暨公關事務中心洪毓俊主任於總結時表示,透過本次會議,希望可以讓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更為暢通,每位同學也都能夠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安心學習。同時,洪主任也提醒,雖然目前疫情已降為二級警戒,但各位同學仍需遵守防疫相關規定,維護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