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科攜手業界參與「2021森林市集」布展工作

1 / 3
  • 多媒科攜手業界參與「2021森林市集」布展工作
  • 多媒科攜手業界參與「2021森林市集」布展工作
  • 多媒科攜手業界參與「2021森林市集」布展工作
育達高職多媒科攜手業界參與「2021森林市集」布展工作
豐富多元的職場實習機會 讓學生學習有效率更具競爭力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主辦的「二○二一森林市集」於10月15至10月17日在華山一九一四文創園區登場。今年度的森林市集共集結超過60個攤位,延續歷屆的商展與市集概念,以「森林有市」為主題,期望透過市集帶領大眾認識國產木竹、國產竹材、友善環境的農產餐食,以及森林周邊的特色商品,並提供生態旅遊遊程規劃建議,使大眾對森林有更完備的知識理解,進而於閒暇時親身步入自然,與森林來場約會。
  為了提供同學們更多元的學習機會,並藉由實際參與展覽設計、布展等相關工作,協助大家將課堂所學的專業知識,真正落實於實務工作之中,育達高職多媒體設計科於今年度的森林市集,特別與來去幹麻整合設計公司合作,由業師曹瑋軒老師、林哲逸老師帶領三42班同學一起進行展覽攤位的整體設計及現場佈置。
  本次業界合作活動,多媒體設計科三42班同學除了在平日上課時須與指導老師共同討論攤位整體的設計概念與呈現方式,於課後也需要協助道具製作,並實際進場佈置,全項前置作業約費時一週的時間才宣告大功告成。而看著自己一點一滴、從無到有,親手打造的特色展區,同學們的臉上都充滿了喜悅與驕傲,為期三日的森林市集,也在社會各界的熱情支持下圓滿落幕!
  育達高職多媒體設計科擁有學界最專業的教學團隊,以及最豐富的業界資源,合作對象包括宏碁ACER、鐵花鹿藝文公司、新光三越、來去幹麻整合設計公司、潤泰聯合建築師事務所、TACO GAMES、奇亨創意影像、CH Wedding賈永婕經典婚紗、台北蘿亞婚紗、囍聚婚紗等知名企業,更首創全國唯一企業冠名合作電競專班,幫助同學結合設計、電腦、影音、電競,成為新時代的數位多媒體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