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畢業校友黃珮琪跨足電影圈挑戰短片《姊姊》

普林思頓育達高職畢業校友黃珮琪跨足電影圈挑戰短片《姊姊》
首度擔綱女主角獲各界好評 成功入圍第58屆金馬獎

  曾榮獲凱渥第10屆夢幻之星冠軍,並活躍於時尚圈的育達高職畢業校友黃珮琪,近期跨界挑戰電影演出,參與由導演潘客印製作的電影短片《姊姊》,飾演女主角「小春」。
  黃珮琪學姐於就讀育達高職時期即展現超強的舞台展演實力,亮眼的外型與十足的架勢,非常受到業界青睞,多次應邀參加業界活動,例如:Hit FM聯播網記者會、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日本東京時裝週、adidas China大秀,更與印尼時尚名牌(X)S.M.L合作,擔任品牌模特兒,甚至二○一九年時F.I.R.飛兒樂團蒞校舉辦小型演唱會,黃珮琪學姐亦代表本校擔綱主持人角色,與F.I.R.飛兒樂團暢聊音樂夢,絕佳的表現,獲得本校合作藝人們大力讚賞,直呼:「太專業了!」
  首次跨出時尚圈參與電影短片《姊姊》,並接下女主角重責大任的黃珮琪學姐,本次演出憑藉著精湛細膩、收放自如的演技,搏得觀影人、專業評審的一致好評,也讓電影短片《姊姊》成功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高雄電影節、桃園電影節臺灣獎、臺北電影節等多項獎項。對於初試啼聲即順利入圍金馬,黃珮琪學姐本人亦表示相當驚喜,而喜訊傳回學校,育達高職全體師生也都非常開心,共感與有榮焉。
  育達高職擁有最頂尖的教學環境、最專業的師資團隊,以及超多元的競賽活動,並配合完整的展演實務課程及畢業成果發表會、公演活動,歷年來協助許多同學及畢業校友在各大表演藝術領域發光發熱,像是臺灣大型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旗下團體《粉紅梅花》成員許巧瑜、彭聖恩及《烈焰紅心》成員潘立婕、「伊林璀璨之星模特兒組亞軍」紀品蕾、女子團體《A'N'D》成員紀欣妤、知名網路劇《近距離愛上你》女主角紀欣伶、「氣球達人」洪璽皓、COVER舞團《KEYME》成員鄭宇涵、《L.C.G.勵齊女孩》黃祤鍹、《Future Idol》鄭家祥、伊林簽約藝人廖珮伶、凱渥簽約藝人黎詩韻,以及知名Youtuber張少安、謝昇峰等都是來自育達高職。
  另外,我們更提供了強大的業界連結,給予同學站上舞台、表現自己的機會。優質專業的好口碑,亦成為各大製作公司拍攝電視節目、網路節目、廣告、戲劇、音樂MV,以及國內外知名經紀公司甄選合作指定對象。趕快加入育達高職,幫你一圓站上舞台的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