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幼在組合屋成長,幼保科二52梁雅筑隻身到臺北追夢

1 / 3
  • 自幼在組合屋成長,幼保科二52梁雅筑隻身到臺北追夢
  • 自幼在組合屋成長,幼保科二52梁雅筑隻身到臺北追夢
  • 自幼在組合屋成長,幼保科二52梁雅筑隻身到臺北追夢
自幼在組合屋成長 幼保科二52梁雅筑隻身到臺北追夢
未來希望回到南投擔任幼教老師,造福家鄉的孩子

教師節首選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導演、演員校園見面會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於9月29日正式上映,北育表藝科一59紀欣伶在劇中飾演「班長」、三58紀欣妤客串演出劇中王政忠老師的妹妹,日前,兩位同學與陳大璞導演、演員是元介在北育舉辦校園見面會,分享拍戲心得並與同學互動、遊戲,場面相當熱鬧!

來自南投中寮│梁雅筑隻身北上就讀北育幼保,夢想回到南投擔任幼教老師,
為培育未來主人翁盡一份心力!

  北育幼保科二年級學生梁雅筑,來自南投中寮鄉,九二一大地震時父母家中全倒,從小在組合屋中出生成長,父母、師長教育她要知所感恩,國中時期因打掃附設幼兒園,看見孩子純真的笑容激發對幼教工作的嚮往,上網搜尋到北育幼保科頗具歷史及口碑,隻身北上參加職業試探課程,梁雅筑同學選擇所愛的科系後,寄住在基隆姑姑家,無論在學科、術科都非常認真,從未請假遲到,成績名列前茅,曾榮獲幼兒律動比賽校內冠軍及全國冠軍等,領導能力優異,並在班上同學的支持下,榮登班級、年級模範生。希望未來有機會回到南投成為一名優質幼教老師,為培育未來主人翁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