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幼教研習暨資訊中心主任 鄭雅玲校友返校分享經驗談

新北市幼教研習暨資訊中心主任 鄭雅玲校友返校分享經驗談
見昔日學生如此優秀,劉育仨校長讚:幼保是用生命感動生命的職業!

  少子化衝擊令大專院校、高職幼保相關科系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畢業於北育夜間部幼保科、現任新北市幼教研習暨資訊中心主任的鄭雅玲學姐告訴學妹:「只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專業,就不必擔心少子化危機!」
  少子化,可以是危機也可以是轉機,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當然希望交給最優質的幼教人員,北育幼保科成立三十多年,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近年積極培養同學第二、第三專長,開創多元能力,讓未來進路大幅增加。
  鄭雅玲學姐曾服務於公私立幼兒園,透過所學專業及自身不斷的精進與學習,幼兒園年年獲得評鑑績優的殊榮,目前服務於新北市幼教研習暨資訊中心,並擔任《0-5歲運動遊戲百科》中文版總編輯,學姐勉勵幼保科同學「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並祝福學妹們都能在幼保領域中發揮所學!
  劉育仨校長是鄭雅玲學姐當時的班級導師,如今看到自己的學生如此優秀的站在講台上分享,也感到相當欣慰,幼保是用生命感動生命的職業,好的影響會透過人與人之間的傳遞延續下去,幼保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北育幼保能夠在學校用心、老師關心、同學專心三管齊下再造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