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辦理「臺北市合作式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多年成效良好!

北育辦理「臺北市合作式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多年成效良好!
來自38所國中學生踴躍報名:開設商管群、家政群、藝術群課程

競技啦啦隊、極限街舞社、觀光科、表藝科學長姐帶來開場表演,歡迎所有國中學生!

培養產業人才,蔡英文總統:技職教育是主流教育!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多次強調技職教育是主流教育,她希望學校培養出產業需要的人才,讓技職體系的同學能夠受到良好的技術培訓,成為產業的支柱。(三立新聞網)

本校用心推動技職教育,規劃專業教室、締結產學合作,助同學成為業界最愛!
  本校推動技職教育相當用心,規劃各科專業教室及設備,希望每位同學都能有最好的學習空間,像是餐飲科中、西餐、烘焙檢定教室;觀光科飲調教室、團康教室;多媒科廣設科、資處科攝影棚、繪畫教室、Mac電腦教室、時模科表藝科舞蹈排練教室;幼保科保母檢定教室;商經科門市服務教室;造型科美膚Spa教室、彩妝教室;應英科應日科語言教室等,在資源共享的優勢下,更有利增進同學多元能力!
  除了強化專業知識,學校積極與產業接軌,安排同學到相關企業參訪、締結產學合作,讓同學有機會到業界實習,縮小學用落差,助同學成為業界所需的專業人才!

辦理「國中技藝教育課程」成效良好,兩百多位國中生踴躍報名!
  北育辦理「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多年來成效良好,本學期開設商管群、家政群、藝術群課程,來自三十八所國中學生踴躍報名,錄取國中學生計有兩百一十一位,日前舉辦開訓典禮,安排競技啦啦隊、極限街舞社、觀光科、表藝科學長姐帶來開場表演,表達北育對所有國中學生最熱烈的歡迎,劉育仨校長也希望同學能在十三週次的課程中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