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說明會暨《Young Power國中生舞蹈大賽》

技職品牌首選普林思頓高中新生說明會暨《Young Power國中生舞蹈大賽》

  畢業季到來,相信許多對於技職教育、欲培養一技之長的國中同學,都很期待下一階段進入到理想的高職學校!普林思頓高中也陸續於周末假日舉辦新生說明會,熱情邀請各國中生及家長到校參觀校園、專業教室、硬體設備等資源,並由各師長、科主任、老師與大家見面,讓內心還在舉棋不定該選何所學校的國中同學們,能夠確實了解科別特色及未來優勢,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劉育仨校長以新聞案例做延伸說明,有些大學名校的畢業生,用了許多年青春獲得畢業文憑,卻只是為了完成父母親的一個「期許」,隨後才開始去從事他真正想要的廚師夢、創業夢等,這樣是很可惜的;希望現在的家長們,不一昧選世俗認為最好的,而是幫助孩子們適性發展,選擇同學們最合適的。
  教務處陳淑芬主任也分析到,像是觀光事業科,雖然這兩年觀光的確受到不小衝擊,但隨著疫苗的施打及逐漸復甦的國內外旅遊,未來觀光產業勢必會重新恢復人才需求,所以現在選擇觀光科的同學們,反而是最明智的;普林思頓高中的五大招生科別也都與時俱進,跟業界有緊密連結,不怕同學將熱情用錯了地方。
  另外,5月28日表演藝術科舉辦《Young Power國中生舞蹈大賽》,讓熱愛表演、舞蹈的國中同學們,有一個展現和切磋的舞台,並頒發前三名以玆鼓勵,表藝科也派出表演團「S.D.C.」、「E.M.P Crew」、「Qme」現場展現在校專業所學,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國中學弟妹們喜歡表演藝術。
  普林思頓高中四大特色,「具國際觀」培養第二、第三外語能力,「一張畢業證書多張專業證照」的競爭力,由廣到深的「多元人才」以及職場倫理的「態度養成」,加入育達,正式啟動你的非凡未來,一技在手讓你在未來沒有對手,7月9日也將加開一場新生說明會,國中同學們千萬要把握機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