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設計科參加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四獎項

1 / 4
  • 多媒體設計科參加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四獎項
  • 多媒體設計科參加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四獎項
  • 多媒體設計科參加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四獎項
  • 多媒體設計科參加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四獎項
普林思頓高中多媒體設計科參加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四獎項
連續十二年成功搶進前三名 優質學習環境打造全方位設計實力

  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之「一一○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於近期順利落幕!今年度的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競賽類別包括書法類、平面設計類、漫畫類、水墨畫類、版畫類、西畫類等六大類。育達高職多媒體設計科於本屆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再度延續歷年參賽的亮眼表現,於「漫畫類」、「西畫類」收穫四座獎項!
  於高中職美術班組「漫畫類」賽事,三42班李冠瑾榮獲第二名,作品主題為《線上課程》,指導老師為莊翔宇老師;三41班何若寧榮獲第三名,作品主題為《每「醫」分鐘》,指導老師為莊翔宇老師;三41班邱俞蓉榮獲佳作,作品主題為《職業怪物》,指導老師為孟宗儒老師。於高中職美術班組「西畫類」方面,二41班洪頤晴榮獲佳作,作品主題為《碎月》,指導老師為莊翔宇老師。本次獲獎不僅完美展現多媒體設計科於平面設計領域強大的專業實力,更創下連續12年於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均有同學榮獲前三名之超強紀錄。
  榮獲「漫畫類」第二名的李冠瑾同學表示,能獲得這次榮譽對於她來說真的是又驚又喜,藉由這次的經驗也更清楚自己的實力和需要改進的地方,接下來會繼續努力不斷精進。最後,對於一路走來給予支持及協助的各位老師和朋友們,冠瑾也特別致上感謝。
  獲得「漫畫類」第三名的何若寧分享,非常感謝評審老師對她的認可,雖然尚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她會盡力的讓自己的作品變得更好!若寧也希望透過她的作品《每「醫」分鐘》,讓社會大眾知道醫生其實為了大家,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真的非常偉大!